3月 23, 2011

一點照片(2011.3.14)

久違的乘涼

微服出巡七星舍

眼神有點茫然

走著走著自己偷笑

從前的廚房

走進去看看

下一站是...廁所
走路有風,十分帥氣


很喜歡開窗耶

費了一點力氣才打開

仔細的檢查,還要看看窗外

角間也要開,可惜被鎖住了

這個也是弄很久才打開

解釋以前這裡住多少人,家園導覽團...

充滿回憶的主臥房還有餐桌(&食物)以前就在這裡

又看到什麼勒

原來是連櫃子也要打開看

一張不知道什麼紙也要檢查一下


喂,你是有檢查強迫症嗎

明明是個小臉人,為什麼跟你照相臉就變很腫

被轟隆隆的工程聲吸引

自己一直走不讓人牽一下

把樹葉撥一撥

探頭出去看

這個角度看出去慘不忍睹啦

幹嘛望著七星舍自己笑,竹雅舍跟貞德舍不就很心酸

這個人一直念,照他相片要收錢

笑這樣,果真缺錢缺很大
算了,照鞦韆玫瑰花免費又美麗


忘記在講什麼,反正沒什麼營養

指著鏡頭罵我是神經病

還要告訴亞蒂我是神經病,拜託,呂老先生你才有病吧

帽帽這樣帶,臉才不會黑黑的

嘲笑我是大腳婆,沒有啟惠就沒人要。受夠這些自我膨脹的金門人..

可惡,偷摸我粉嫩的臉頰

為什麼能標阿伯要脫衣服呢

因為看到呂德昌脫他也想要脫

兩個人脫完衣服就沈浸在畫虎爛的世界裡

皮膚好像比較白晰

人生中第一支菸孝敬給你,還緊迫盯人要我大口抽

就是要看我嗆到大家才會爽,沒心沒肝沒血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