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03, 2013

紅梅隨想曲


小廢晚上拿一張CD過來,這兩天歲末大掃除,在荒蕪生灰的陳年舊物裡發現這個,他說看著封面想很久不記得哪時買過,我瞄一眼說怎麼這麼老派,他就跳腳:「甚麼老派,這個很貴耶,以前要四五百元!」他說打開後才恍如隔世的想起來,以前很窮,有陣子都去北市圖借出來盜拷,這一點也不稀奇,有才的是還自己做封面,封底,連中間那個細細的部份也有,真是笑死我了,人窮的時後真的可以發展出刻苦的手藝啊。小廢秀出內殼的膠帶,很得意的翻來翻去:「你看,以假亂真!」

「我再也不要聽甚麼叮叮咚咚的蕭邦惹!」他神采飛揚踩著蹦跳的小碎步去把音響裡的阿格麗希換成紅梅隨想曲了。

封面不困難

CD脊很可貴

兩相對照就看的出很窮

2 則留言:

  1. 哈哈,我也記得小廢的窮模樣。窮是窮,但不是窮酸,只是有些小暴躁!特別是大家到咖啡店開會卻又沒有一點進展的時候。

    :D

    回覆刪除
  2. 他一進門必定先掃射價目表。我也記得他以前那個小暴燥,很容易被煩到的模樣,但自從我開始瘋瘋癲癲之後他就轉大人了,哈哈。

    回覆刪除